close

新㻕江附近開了間美式餐廳 路過看了不錯就進來處理晚餐☝☝

餐廳的裝潢頗口愛的 然後基於隱私問題 就稍微幫那位顧客遮臉XDD

兔子兔子採先付款制

因為人潮的關係就沒有上樓拍照了。兔子兔子崛江店有三層樓然後我坐一樓👌👌
桌子旁放的蕃茄醬&芥末醬&餐具
餐具盒特寫XDD覺得那紙巾很口愛 就是很兔子兔子
我媽點的厚片吐司早午餐先來了 我是晚上去的XDD這是所謂的全天候早午餐☝☝
德式香腸吃起來煙燻味頗重 布丁吐司吃起來頗軟的 喜歡吃甜的記得淋焦糖喔
還不錯吃
那美式炒蛋我覺得跟麥當X的經典大早餐差不多 沒什麼特別的
比起漢堡 我們的飲料先來了☝☝
左邊是珍珠奶茶冰沙(美式餐廳(?
右邊是漂浮可樂
喝起來有點翰林的感覺 不甜的口感 茶味偏重
漂浮可樂☝記得冰淇淋不要壓下去喔不然會變成以下慘狀
如果你想體驗泡泡不斷冒出來的恐怖感覺就壓下去吧(X
起司培根牛肉堡☝(牛肉可+10元換雞腿排)等了一段時間我的漢堡終於來了 我媽都吃完在旁邊滑手機了嘖嘖.
那個旗子超可愛的☝
我居然拍了兩張旗子特寫XDD
 
記得要加旁邊的芥末醬跟蕃茄醬喔 不然單吃沒什麼味道。
合起來的樣子。超大的🙌🙌嘴巴小的人根本沒辦法一口全吃到(就是我(X
覺得那牛肉口感不錯,培根的煙熏感更增風味
整體來說不錯吃 我是覺得加了醬後的比較好吃😆
他後面的櫃子上有可以放漢堡的袋子 如果想吃氣質一點就拿吧 袋子上還有兔子嘴 超可愛的
店家的打卡活動☝☝但是我沒吃到啦 。他就是炸很久😖😖
然後因為已經九點多了加上都吃完了所以就不等了 。
店家整體來說是服務差了點 食物做的有點久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開的關係!?
我媽一直叫我加個雷 我是覺得食物不錯拉 服務是比較大的問題就是了。
吃完才知道他是連鎖的,不知道其他分店服務會如何,就待各位去嘗試囉~
 
兔子兔子美式餐廳+
高雄新崛江店
卡片沒給地址 想吃的各位看地圖吧☝☝
 
End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//毛蟲//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